楚珣

不如从未相识

asd4486:

标题直译过来就是【麦克雷是捉鬼大师】,是我在画完之后花两分钟想的名字,嘛就别吐槽了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啊……终于在万圣节这一天肝完了!!!肝完这个老A我的图力又不知道下降到哪里去了……

基本就是一些关于麦克雷万圣节皮肤的乱七八糟脑洞(这套皮真心帅啊),顺便玩了一下to be continued的梗。

别问我为啥某某角色OOC或者小美为啥变成了萝莉(萝莉即是正义不服来战),反正就是电波十足毫无逻辑的产物,认真你就输了!!

掺杂着微量的源藏(?)和麦R(???)。嘛……好吧老A我就是想乱打TAG蹭下热度而已……

最后俗套的祝各位万圣节快乐,去向你的好基友要糖吃吧(我这个边缘人只能自己买糖吃了)!

PS:厚涂到底怎么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评论

热度(4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