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珣

不如从未相识

【源藏】《神龙的八卦》(1)

兔裹小甜饼::

【三条龙相亲相爱一家人】


【恶搞向】


【真是疯了才会有这种辣鸡脑洞】

  01

  半藏有两条神龙,一条叫神一,另一条叫神二;源氏当初也有两条神龙,当初源氏死于半藏刀下,是其中一条神龙以神格护住了他,死了,留下的这一条后来才有了名字,叫……铁蛋。

  02

  半藏和源氏兄弟重逢之后,铁蛋因为势单力薄成为了神一和神二的跟班儿。很惨,龙生而平等,但现实以残酷的方式向铁蛋证明,没有兄弟的龙是没有龙权的。

  03

  铁蛋听说中国开放了“二胎”政策,千里迢迢赶到中国想落个户口,后来因为买不起房子而失败。一条穷神龙的尊严受到沉重的打击。

  04

  神二贴心地告诉他,半藏和源氏的结合注定他们再也召唤不出新的神龙。无法改变被奴役命运的铁蛋万念俱灰,想到了自杀。它想把自己渴死,就在沙滩上暴晒七天七夜,晒得龙鳞都黑了也没自杀成功。

  这就是暗影源新皮肤的灵感来源。

  05

  打扫卫生的事是交给神龙负责的。神龙的事是交给铁蛋一条龙负责的。

  06

  一条龙服务,就是源于铁蛋。

  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