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珣

不如从未相识

Children's Day

祭魈疯魔:

双飞组。Pharmacy。
OOC属于我。有私设。
结局还没想好,不过很短小。
先撒把土,下篇就完,真的。
开头链接:
https://simoxiao.lofter.com/post/1cacd68c_edb0c6a


Pharah觉得自己现在有点蠢。
说不清是处于一种什么样的心理,她昨晚有点亢奋的睡不着,今天一大早就起床,甚至提前了半个小时到了游乐场门口。——她手里拿着吉祥物送的氢气球,身上穿着一件印着可爱狗狗的连衣裙。这是大多数女孩们日常的装扮,并没什么。可是令Pharah有点不好意思的是,裙子后面还有一条缝上去的尾巴。
幸好出门前拒绝戴上了配套的狗狗头饰。她想。


迟到五分钟似乎是大多数女性的一种社交习惯。显然,Mercy也有。
在等待了三十五分钟以后,Pharah终于见到了今天的约会对象。
“嗨Pharah!这套衣服可真合适你啊!”Mercy说。
Pharah的脸红了起来。夏天的太阳总是那么炽热,她在太阳下呆了三十五分钟,小麦色的皮肤未免有点泛红,但这次脸红到底是不是因为太阳,谁知道呢。
Mercy注意到了这一点。她走上前去用手摸了摸Pharah的脸颊,然后将她拉到了阴凉的地方。
“让我瞧瞧……幸好不是中暑,不然我可能要愧疚上好一阵子呢。”Mercy松了口气,“现在你是要先休息一会呢,还是立刻开始我们的游玩时间呢?”
值得一提的是,Mercy今天穿的是一身印有猫咪图案的连衣裙,同样背后还有一条尾巴,看上去和Pharah的狗狗是同一系列的。极其相似的着装让Pharah又是一阵脸红,脸上红晕增强了些,这又引起Mercy一阵紧张的惊呼。
难得的休息日,也是头一次过这个多年来与自己无关的节日,Pharah并不是很想因为这点小误会而不能玩得尽兴。于是她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大问题,可以现在就开始她们的游玩计划。
“那好吧,如果中途有不舒服的话,要记得跟我说噢。……你想先从哪里开始?”
“我都可以,我跟着你行动就好。”
Pharah将选择权交到了Mercy手里,此时的她并不知道自己作出了一个会使她后悔一生,而且在接下来的人生里对游乐场敬而远之的选择。


或许是第一次来到游乐场,想让Pharah体验一下这里最有意思的游乐设施,又或许是出于私心,拥有着选择权的Mercy带着Pharah坐了三十次旋转木马。整整,三十次。
在第三十次旋转木马停下后,Pharah拦住了还想开始第三十一次梦幻之旅的Mercy。
“Mer…Mercy……”Pharah舔了舔有点干燥的唇,坐了三十次旋转木马的她现在有点飘在云端上的感觉,“我们能停一下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们能换一个项目吗?你知道的,我们应该多尝试点新鲜的东西。”
Mercy有点遗憾地看了看旋转木马,但她知道也该适可而止了。于是她点了点头,拉住了Pharah的手。
“请看好你的气球,亲爱的小姐,我是你本次的导游——Mercy。正在前往,海盗船!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