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珣

不如从未相识

[R76]安全感(车,一发完)

墨如福音_Kyo:

非典型abo梗


……我真是,秒被屏,谢谢刚才点赞的小伙伴。这次走图链啦


偶像组打酱油,注意避雷。原本只是想开个车,结果不小心走了心


搞笑来的,死神很谐,很不要脸,不想谈人生(不是


设定解释如下:


Omega没有发情期,有发情期的是Alpha。Alpha在发情期除了日天日地日空气以外,还极度缺乏安全感,必须要Omega在身边陪伴。严重者会哭唧唧,甚至筑巢。平时越硬汉的Alpha反差越大。


……好,如果能接受的话,就开吃吧!


 =====


 




“嗨,明天见,长官!”


“明天见。”


宋哈娜从机甲里钻出来,一缕弯曲的黑发被汗水沾湿,贴在娇俏可人的额头上。她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向杰克抛了个媚眼,咯咯笑着去挽她的Omega伴侣卢西奥的胳膊。后者不是很习惯在长官面前谈情说爱,褐色的脸上露出尴尬但幸福的神情。杰克没有笑,却宽容地打了个手势,示意这对小鸳鸯可以离开训练场。他低头在表格上打了一个钩,直到此时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一天都没见到加布里尔,不过这家伙经常神出鬼没,肆意妄为,指不定就会在什么时候像一团沙尘暴一样从通风口里钻出来。


杰克稍作放松地转动了一下脖颈,因睡眠不足感到有些头痛,便收起脉冲步枪和训练表,打算在晚饭之前先补个眠。他走向寝室,熟练地输入口令,蓝色的纳米荧屏闪动两下,刷地在他面前打开。


 


一只洋葱小鱿滚到了他脚边。


 


然后无数的毛绒玩具就像爆炸般怼到了他脸上。






 


点我上车










 “我的兔子才不是放那儿的呢。就是你动了它,源氏!”


宋哈娜插着腰,用一个葱白的指头指着源氏。后者夸张地摊开两手。


“拜托,我还没来得及说你拿走了飞船里的洋葱小鱿。”


卢西奥站在他们之间,试图劝架。杰克抱着双臂站在门边,他转过头去望向加布里尔,战术面具看不到表情,却能清晰地看到因为忍笑而颤抖的肩膀。


“或许我应该帮你买些属于自己的玩具。”


死神的面具也没有表情,帮助加布里尔维持最后的尊严。


“胆大包天,杰克,”他干巴巴地说,“看来下次我得操你的嘴,才能让你说不出话来。”




End





评论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